感动

我等这份 "冲动" 等的好久..
对我而言..它真的很重要
谢谢你给了我镇心剂..

那段热恋的日子..我也时常回味
但我希望..我们能拥抱着一起去回味

这些日子我是多么不安与恐惧
知道我们过了热恋.. 面对现在所谓的冷静期我不知所措
其实我也蛮喜欢两人平凡的日子
"平凡" ..是由多少爱与信任才能建立
一段那么踏实的感情..有多少人能拥有?

但似乎你不是那么喜欢..
一下子觉得你对我们的感情变的很冷漠
我害怕..怕我们撑不过这段时期
我什么都不要..
只想要你给我一个肯定..承诺会一起走过这个新路程
我想感受被你珍惜的感觉..
现在, 我能安心的..享受的品尝我们不平凡的"平凡".. =)

那一晚..我能真真实实的感受你的爱
很轻柔..很窝心

不要怀疑我们的感情..
献上所有信任, 什么都不去多想..
牵着手继续我们的旅程..好吗?

轻柔的爱..也可以很美
p/s: 我早就决定要跟你在一起..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