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回忆

回首过去的文章
发现以前的我实在是太搞笑了
发现我已经以不同的心态看着那些我写过的文章..我说过的话
发现以前好热闹的部落格现在却好冷清
发现原来以前我们那么要好..(shir,jswan,wf,harng,ken,wg,jh,jac & many many)

真的了解什么叫 "过去"
笑着笑着..心里好酸哦
闷闷的
竟然怀念起过去
那 "曾经" .. 是我一生中还会想怀念的回忆 =)

看过"ICC的实录故事" ..
好后悔没将剩余的故事完成
现在都想不起来了 =(

其实..有好多事我都忘了
真的很庆幸过去那么无聊的我
把一些有的没的都写得好长一大段
现在, 我感激 "无聊" ..
庆幸没把这部落格删了
才保留了那么多零碎的记忆..

朋友们..
开始把记忆写下来吧!

7 comments:

  1. yup
    luckily did not delete the blog =)

    ReplyDelete
  2. hai..

    i didnt expect stil gt ppl view my blog
    which is your blog huh? o.O

    ReplyDelete
  3. last time you some more said me and elvon can persist so long time and keep our passion blogging,now you know it right...keep it on ok.
    -soo yee-

    ReplyDelete
  4. haha..ya
    i'll keep it on and view it again whn im lao kok kok!

    ReplyDelete
  5. i very sad ar......ppl dunwan me....




    $hirley here....

    ReplyDelete
  6. harng ko
    you tot here is fb ar
    you kena fb drug ar huh

    haha
    if the story ends then let it go
    and rmb let it go with smile
    宽容大方wil let both of you happier
    and..'fren' is better thn 'nothg'
    everythg wil be better so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