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 希望 . 幸福

我遇见梦想了..
我清楚的知道, 追逐梦想..需要心灵与精神的支柱
我把爱情当成心灵支柱
亲情是精神支柱

我找到心灵支柱了..
但目前的精神支柱却是那么的脆弱
让我觉得..很现实化
我所理解的亲情不需要很伟大, 却能够无条件的关怀
然而, 现在我感受到的..是每一样事情都带着条件
付出金钱..就非得要我放弃、牺牲爱情吗?
我做错什么了
荒废学业? 忽略家庭? 腐败社会?

我什么都没做..只单纯的想去爱
爱, 如果能那么轻易的放弃..那就不可贵了
你们会说真挚的缘分就算分隔几年还是会相遇
但人生短短几十年..就算是一秒我也不想浪费
能够有人疼爱我..能让我学会珍惜
是坏事吗?
我! 像是会不顾前途的人吗?
诚心的希望..
你们能够给我多一点点的信任、多一点的鼓励支持与自由

拥有爱情是必须有条件的吗?
爱家也有条件?
为什么..
我怎样不爱家?
你叫我做什么我就做..这是爱,对吗?
以前的你口口声声说只要求我们把书读好
现在的你每一句都在打压我..除了吃喝玩乐还能做什么
你要我做什么? 要工作你也阻止
把我留在家里..让我做家务..不做就是不爱这个家?
请问我在家玩什么? 乐什么?
每个人都有烦恼..不是你们大人的烦恼才是烦恼
整天呆在家发霉的感觉..你们知道我在心里多闷吗?
闷在心里, 却始终开不了口向你们诉说
因为我知道, 说出来只会惹出另一段争吵..错,是责骂..羞辱

我..只是一个需要被鼓励的孩子

很庆幸..我能遇见一个爱我的伴
即使跟我在一起要面对别人都没有的问题..
仍然不离不弃..约定要一起乐观面对所有问题
即使偶尔会觉得委屈
但我不会忘了..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
i love you

我..是一个拥抱幸福的女孩
因为有你..让我觉得即使现况再难过委屈也能够撑下去

好怀念那一段日子
家庭是那么的和谐温馨
心里又有那么真实甜蜜的爱情
亲情是爱, 爱情也是爱..对我来说是并重的


" 我相信..只要一直走下去, 就会海阔天空"

power of dream + power of love = power of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