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的水银

痛彻心扉就是这种感觉..
哭得双眼好痛
眼肿得视线只剩一半..
换回的只是:
"我可以去睡吗?"

我不是不知道你累
只是你的字句并没有让我察觉你知道我伤心

像我这种人
自己都不太能接受竟然能不顾面子或尊严的主动为你做些什么
为了什么? 只希望能感受到你开心
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认同..不珍惜
连仔细看看也没有

你不喜欢又怎么样
我什么都没诉说..默默的让一切回到原点
你开始责备我的时候
终于忍不住将一切的委屈释放出来

真的很希望
有那么一天.. 能够感受到你为我做出的主动
而这份主动..是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流露出的

2011年1月19日的愿望:
我再也不要把自己哭成丑八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