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



当火燃起,爱便烧毁
承诺过的山盟海誓更是被遗忘
烧了理智,还是烧了感情?
不介意你伤害我,因你认为是我先伤害你
只是你不知道你说的每一句都是那么的伤人
这是我最后一次说我心痛了,因为我想让你记得
而不是每次都提醒你,然后又被遗忘
你的委屈我是那么的耿耿于怀
但我还是认为当时应该跟她说
那个背叛友情的她
那个不分轻重的她
但我没资格怪任何人了
那一刻,只想为你做些什么
即使多没面子我也不在乎
即使所有人憎恨我也没关系
我没第一时间告诉你
因为我知道之后的结果
知道你的反应,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能不怕吗?
今天我终于忍不住说了
但原来我还没做好准备
或许我永远都做不好你伤害我的准备
你的悲观,我尝试过阻止
事实证明我没有那个魔力
但我会永远乐观的等待
如果承受痛苦是我赎罪的方法,那么我愿意
只是如果你永远学不会谅解我,那么你放下我吧
如果我不能为你带来快乐,那么我就放手让你去寻找
当然我并不希望,但如果你想要,我会尊重你
曾经被伤害那么多次,我却始终认为
如果每次的风波后感情能更稳固,我不会有怨言
只是当下真的很难熬
还是老话,我等你
我心里只有你,绝对容不下任何无关紧要的人
我相信你,也相信你会相信我
就如当初许下承诺一样,没有改变
i love you,dear

至于你,我很失望
更不明白
你明明看到上一次我告诉你那件事后我有多怕他生气
你也知道被朋友背叛有多痛心、愤怒
我不出声
是想看看结局是不是很严重,
这段友情是否能被挽回
可能吧,
相信你是我的错,正如相信她是你的错一样
如果我的痛苦能化为你们之间的话题,那么你尽管继续
如果你是因为爱他,不想你们之间有任何秘密
那么我能体谅,因为我也一样
但我的他不会随便爆出来
而你的他呢?
别再告诉我你们有多甜蜜
还没发现我不提起我跟他的原因吗?
是因为我们爱得很凄凉
虽然每次和他一起时心里是甜的
但也会不禁埋怨现实的残酷
我们的爱,不需行动上的证明
也不需要精彩剧情的衬托

我彻底失败了
败在感情用事

兴致勃勃地与死党分享心事
向朋友诉说苦恼
这种少女的剧情不会在我生活里上演了

伤害过后特别清醒
我不会再相信什么所谓的朋友
这世上我找不到真正付出真心的朋友
听故事的?我遇到太多了
现在的我也没有必要向谁分享故事了

还有你,上次我不是把你说的话当耳边风
我只是真的不想找老师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行为我做不出
但又不想告诉你,怕你认为我抗拒你的劝告
我是真的需要你的支持,也很想跟你一起分担痛苦
但请原谅我,我一切一切的支持都在心里
我不会表达
我说不出口
每次听你说累我都很想说些什么激励的话
但却是什么也想不到
可能因为我的现况很堕落吧
所以我会觉得没有资格说什么大道理
我从来没有要忽略你的念头
我相信,你会相信的
你那篇文章虽然最后没有post出来
但我在dashboard那里看到了,
我看你还能跟我通话,证明没事了
所以我没当面说出来
但我有什么事都在心里憋不了多久的
又担心你心里是否还介意
所以趁现在说咯
我们是兄弟嘛! ;p

给我最尊敬爱的人:
我们爱的很辛苦
很抱歉我没有那么听话
还是继续跟他在一起
我知道你担心我的学业
但每一秒都使我分心的并不是他
而是因为这不受你们祝福的感情
我们经历了很多
感情早已不像你们所想象的那种
可以说放弃就放弃吗?
我就算见不到他几年我也做不到
今年年头时我对学业功课有源源不绝的动力
因为我很幸福
在家庭、在爱情
这两者是并重的,我不会因为爱情就遗忘了你们
又或者说,家庭比爱情稍微重要一些
不然我现在也就没有必要那么辛苦了
自从上次你们极力反对后
我心里就多了负担
在学业就很难很难提起劲了
现在看你们为工作的事烦恼
又要处理我补习的交通问题
如果你们能看开
其实我自己都能够安排
不算太过分的安排
但想到你们那不知生气还是憎恨抑或是伤心的表情
叫我怎么说得出口?
我也有对他说过,我的偶像是爸爸
所以爸爸的地位是不能被取代的
你们都一样
还有,你们都已经那么烦恼了
我能把所有事都跟你们分享吗?
况且如果我说功课累、读书累
不是就等着挨骂吗?
每件事要倾诉的对象是不肯能相同的
有个人关心我、对我好,并希望我能过得更好
这样不好吗?
我没有在怨恨你们
我们一直都在等待得到你们的谅解、你们的祝福
因为我明白你们的心情
有时候他累了,我很心酸
但我还是必须等到你们的祝福
不是我不说就代表我不爱你们
只是我觉得很肉麻,我喜欢在心里爱
平平凡凡的过生活
那样真幸福..

把心里的话一次过说出来真好! =)

2 comments:

  1. 人,都是在跌跌撞撞下长大的!
    问题是,我们如何在跌撞的过程中看待问题,学习如何解决?
    我何尝不是在跌着,撞着吗?我们能做的就是互相安慰、支持!
    希望你能谅解你的爹娘,他们的辛苦,是流不出的泪!而我们的,是年轻人都会有的痛吧!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