矜尘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也不想自己是这样的人.. 我也想改变自己
可是这对我来说好痛苦

是不是像我这样的人无论跟谁在一起都会不适合..
都没人能够忍受?
是不是像我这样的人无论跟谁在一起结局都一样..
都不会幸福?

是我一廂情愿了..
根本就不会有人想要我..

在这场丢弃矜持的拔河里我输了..
无论对谁..

我累了..
我也不想忍受觉得自己很贱却无法控制自己的送上矜持让人践踏的感受
我更不想要面对那些    不适合的人..

我就自己一个人还不行吗
其实我就是不配拥有爱的人是吗

我真的好讨厌自己
可是这就是我.. 真的好难好难

此时此刻, 我不想卷入爱情这游戏里了..
我伤不起..
我也没资格要求别人我想要什么..
我只不过是来一个就吓走一个的恐怖娃娃

我等..一个好的自己
我就想一个人好好疗伤..

谁都没错..

多希望能化作空气里的一颗尘埃.. 就这么消失在生活里

10 comments:

  1. 别这样,你是有资格被人爱护的。 虽然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可是你得记住,还有我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 ❤

    ReplyDelete
  2. 我終於找到你的博客了~~有想我嗎?分開很久很久的朋友。

    ReplyDelete
  3. 不需改变自己
    爱你的人会懂得真真地爱你
    所以
    世上没人会比自己更疼自己了
    爱自己多点吧! =)

    ReplyDelete
  4. T.T
    爱你们.... <3

    可能你知道现在发生什么事后你就不会觉得我有资格..

    有啦..毕竟作伴了好几年嘛 :)

    嗯..可是我真的觉得没有人会爱我这个讨人厌的缺点..

    ReplyDelete
  5. 说到缺点,我比你还多,
    资格不资格,不轮到谁来批判,
    最重要的,是自己懂得爱护自己。
    珍惜身边真正爱你的人!!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指你自己啊?? hahahaha
      你们这些老朋友=老情人 <3

      有啦.. 慢慢的在适应着,学习着..
      也不知道最后结局会是怎么样..
      但是人总是要经历一些事才会更成熟吧

      *只是其实我才不想经历这些..不想成熟 :p

      Delete
  6. 人生就是要学习才会成长,要有正面的态度哦!
    对咯,
    最讨厌sexy swan 给我吃死猫!
    缺点多到半命~ =P
    ermm sexy swan, are you jswan? I thk should be you larr. This world wnt hav so coincident to own a swan name. =.= haha.

    ReplyDelete
  7. 访问: why you'll cal urself sexy swan??
    who is the one let u create an eng blog???

    ReplyDelete
  8. because I'm SEXY and I know it! LOL.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