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两首歌的距离













疤若揭开了, 里面还是鲜血啊
控制不了地怀念过去..
[怀念] 这字眼=伤感=我不喜欢
心灵上的火花
那, 始终还是无与伦比..真的


有的时候那感觉莫名其妙的就涌现, 想抵挡也无能为力
就好像跌入流沙..还能怎样? 不就一寸一寸的陷入深渊呗!
是不是无论过了多久, 即使制造了多少新回忆..这深渊也都无法被填满?

[永远] 有多真实..?

好想置身事外, 看看缘份这游戏走到最后会是怎样的结局..
能够预测该有多好, 虽说回忆也是生命的痕迹
但我宁愿把走向结局的那过程抽走.. 多好
我不潇洒也不想伟大, 只有幸福的结局有什么不好
我不成熟也不想长大, 什么品味回忆也很美好我真的不懂

心灵沉淀时发现.. 我其实没变..
只是环境让我看起来变了, 也让我觉得我变了
人面不知何处去, 桃花依旧笑春风.
写过的每一篇心情确确实实还在啊.. 我都看见了, 包括以前看不见的..

第一次多么真实的感觉到, 原来真的可以为了一件事流泪而无法入睡..
何苦呢? 委屈吗? 遗憾吗? 痛苦吗?
什么都不是吧.. 它就是一个无形的深渊
可悲啊
偏偏它是那么无助, 谁会懂呢?

也像涟漪..
只要不经意的触碰.. 回忆就一圈一圈的扩大..

人生.. 何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