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父母。梦想

趁现在这个想法还正在燃烧, 我决定把它记录下来 :)

我总是想以后要努力赚钱.. 很努力很努力, 要开一间属于我的公司
但好几次看着爸爸妈妈, 觉得我欠他们的实在太多了
尽管我对他们管教我的方式充满了抱怨, 尽管时常不喜欢他们的态度
但我不会忘了他们有多疼爱我, 多爱护我, 多为我牺牲

于是, 我的头号梦想不再是创立自己的公司!

我要努力努力努力再加倍努力的买一间爸爸妈妈梦寐以求的温暖窝!
我要有能力带着妈妈去血拼! 她喜欢什么就给她买什么, 就像她现在那么宠我这样..
我要尽最大的本事让他们过上轻松、健康、快乐的生活!

我的梦想.. 回报他们, 趁我还有机会的时候..

至于我自己的公司..还有许许多多想做的事..
回报了他们才有资格去实行吧 :)


糟糕.. 我这么写以后应该不会后悔吧?
不过, 我爱你们.. 这点不会改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