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以外的事

脑袋傻傻的在网上逛了整个下午
开着面子书首页不停的刷新, 好闷..

想起了, 很久以前的我们.. 那时真好 :)
可惜.. 一切都已蒸发掉

如果有人问起那件事
我会坦然的说, 我不再眷恋.. 心里只留下了两个字, "遗憾".
遗憾.. 失去了一个知心的朋友

闷的时候不能找他聊聊..
悲的时候不能找他倾诉..
喜的时候不能找他发疯..
也无法分享一些, 不能和情人说的话..

知心, 就好像虚幻世界里的第二个自己
轰轰烈烈的争吵一番, 却还能厚着脸皮的再找他胡闹.. 因为你知道, 他不介意.
心有灵犀.. 与第二个自己分享心事的感觉真好
拥有一个知己, 是心灵上的享受
即使隐藏了多少别人不知的事情, 知己总是能说出彼此的心声
知己之间那种独有的默契, 可遇不可求..

曾经后悔当初的所做所为..
尤其是一个人闷得发慌时, 总是想起了你的好
因为, 即使朋友再多.. 还是觉得你最好 :)
再也没有谁能走进我心里.. 而我也走不进谁的心里..
朋友越多, 越是觉得心里好空虚..
有多少次, 看到你的名字时好想找你像以前那样聊聊..
但我没那个勇气, 于是默默的看着你下线.. 然后心里一阵辛酸

我开始分的很清楚, 那不是爱情
是友谊最高境界的爱.. 是与心作伴的友谊..
不管我们是否了解彼此, 我都一样爱他
而你, 不管是在争吵或是打开心扉聊心事, 我们都了解彼此
虽然那一份默契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我依然挂念..

友谊是清淡得像一杯水.. 但却地久天长
但撒了一地的水.. 该如何恢复原状?
你真好, 对谁都好.. 所以我们才会离彼此越来越远
我明白.. 真的明白, 因为你是你, 我是我.. 所以永远都不可能回到从前
一旦犯错, 就会留下污点..
这是我在以后的日子里都会存有的遗憾吧?
但现在.. 没什么不好
事实上, 我们都很好..

朋友, 我真的开始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