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坏, 一次

心血来潮.. 翻阅了种种回忆..
发现.. 我们怎么都变了

我..变了

文笔变差了..
人变得简单.. 越来越随性了

似乎.. 找不回以往的那种快乐
长大了? 还是成长了?
变美了 :p
也变丑了..

我们都变得简单了..
这感觉, 就像是从童话故事里变到真实世界.. 很宁静, 不再有那么多的起伏
骑士回到了故乡.. 王子回到了城堡.. 各归其位
总而言之, 这是场醒来后就消失的梦
只记得零碎的片段.. 不能诉说的梦..
偶尔还是会回想啊.. 但不知怎么, 总是充斥着一股罪恶感
对自己的残忍感到惭愧.. 对自己的行为..不解
什么时候它也变成我的伤疤?
不被允许向任何人提起的事, 原来是很痛的..
一种..很无奈的痛..
很想拼命的从我身体里拉扯掉, 但我做不到.. 真的太无奈了
有时侯觉得自己很贪心.. 很坏.. 可我不想承认
可是无论如何, 毕竟, 我坚守自己的感情..我不想良心过意不去
我没错..
我不是一个好人
在这么一个夜里.. 我深深的讨厌我自己
怎么感情, 都是两败俱伤?
我好失败.. 每次都落得这么一个狼狈的下场
心里的垃圾桶装满了就是这样.. 一堆臭气熏天的垃圾全都溢出来
好狼狈.. 好堕落的夜晚
我不喜欢这么狼狈.. 所以总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
到最后.. .. 更狼狈
天啊.. 到底发泄完了没, 好累
种下什么豆, 得到什么果.. 我相信
连部落格也不能让我赤裸裸的发泄
我要怎么把它全都丢出来清除掉啊!
呜.. 好想哭.. 我以为这一切都过去了的
都是你不好, 让我那么害怕..拼命的往深处塞
被鱼刺哽在喉咙是什么滋味嘛
所有人都不好, 我最不好.. 坏! 坏! 坏!
我很怕只剩下我一人在原地的感觉.. 会吗?
我明明是跑在最前端的..

很不舒服.. 讨厌
我好坏..
最讨厌看到丑陋的我
让我醒吧.. 像喝醉的疯狗一样, 讨厌死了

还有.. 我不喜欢一个人
不喜欢一个人面对, 你懂不懂?!
最讨厌你了.. 你还若无其事的样子
你不懂不懂不懂我那时我是什么感受.. 我 不 喜 欢
为什么.. 呜..
女孩都比男孩成熟吗.. 所以每次都被盖个 " 想太多 " 的罪名
对对, 这个我也不喜欢!

原来不喝酒能比喝酒更加醉..
知道是什么时候吗?
就是我现在这个时候
知道我现在这个是什么时候吗?
哪知道..

我想你有什么错了.. 怎么变成了个千古罪人!
我们的事关你们个屁事! 为什么我还要承受你们似是而非的指责?!
一个个超大的王八蛋!

好重.. 我想飞..我想逃..

突然觉得.. 这场发泄好突然.. 又好像来得太迟了

或许我不是真的那么不开心
我只是像当初那样, 不甘失去.. 害怕失去
失去的心酸.. 我不想承受
因为真的会很酸..很酸..很酸.. 却又不能说出来

那时的残忍.. 是为了要向他交代, 也要向我自己交代
坏吧..
而且..你认识我之前, 我就已经是这样了
我不喜欢有人在等待我, 不喜欢这样浪费别人的时间
对我来说, 是种无形的压力..
我没错..

我那时没有好好的控制自己, 最错!
是你们一个一手把我拉近, 一个一手把我推出的..!
我好想说我是无辜的.. 真坏
我可以很残忍.. 也可以很受伤
我可以很关怀.. 也可以很虚假

笑.. 笑我这个狼狈又堕落的坏人

我亲手策划的旅程.. 好讽刺
你们怎么就没来帮我

.
.
.
.

沉默了..
如果还想保留我最后一点尊严, 忘掉这么狼狈的我
别指责我..别关心我..
别在我面前提起.. 当作对我的包容, 好不好?

这个我.. 连我也觉得好陌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