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2011

“ 曾经,我很积极的去实践.. 而我也做到了;那么现在,我在感叹些什么?”

“ 回忆.. 是有毒的;我明白了:) ”

“ 受伤后,如果及时敷药.. 伤口会很痛很痛,但逐渐复原;
若就这么放着忽视它.. 伤口会没什么感觉,但越来越痛.. 越来越痛.. ”

“ 或许第一次的幸运,是带给第二次悲惨的不幸。”

“ 你是否真的能够那么体谅我,让我在你面前抛开顾忌诉说一切?”

“ 无论如何,我确定此时此刻离不开你就足够了.. 是吗?”

“ 世界上没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是永远的;我依然不信。”

“ 傻瓜一号,傻瓜二号;是谁开启了这场傻瓜轮回?”

“ 时间并不能治疗情伤;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