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天 . 晴天

今天, 帮朋友打赢了一场战..
很开心 :D

但, 自己的那一场..
不知该怎么打 :|

我觉得,
思念不该被忽略
小心被忽略的思念..会飘然远走 :o

双方有困难,
就应该互相支持..
怎么可以说因为自己有困难所以没办法安慰对方?
这样的爱, 也为免太自私了 :(

有了另一半, 变得成熟就是种责任..
是为了对方所需背起的责任
或许该说, 请确定你已经成熟了才有资格去追求爱情
确定你有能力给对方幸福了才有资格去许下承诺.. :)

没有人想随随便便地就放弃爱情
但坚持一段爱情.. 是否要看它的价值与意义?
而这份价值与意义, 是在于双方付出的心意..

这一段爱情, 我也有错..
此刻我要认错 : 不该怪他, 因为是我自己一开始就因害怕失去而宠坏了他
我应该答应自己, 在往后的日子里 :

< 爱情守则 >
1. 没有什么事值得委屈自己..忍气吞声的女人并不伟大, 是愚蠢
2. 认为自己没有错就坚持等他说抱歉
3. 不可随随便便就选择原谅 (是要让他以为自己是病猫吗?)
4. 学会保护自己, 为自己争取该有的尊严
5. 不需要时常腻在一起, 提醒自己不是世纪口香糖!
6. 开阔自己的生活、世界, 提升自己的价值

我想唯有这么做, 才值得被爱

我无法改变你, 所以我要改变自己来鼓励你
变得更成熟, 才能让对方感受爱

希望有一天, 我能骄傲的告诉自己 :
" 俺! 不是爱情的奴隶 " :p


我也该老实告诉你,
你太不成熟..太在意自己的感受
但..无可否认, 你也有体贴的一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